- 2026-04-23
- 36.17万
- 4
大家好,问问大家,我第一个怀闺女没有什么不舒服,...
大家好,问问大家,我第一个怀闺女没有什么不舒服,第二个也是闺女有点吐,现在第三个了,一开始头晕乏力胃口不好没精神,后来测了才知道怀孕了,会不会还是女孩呢,生男孩的姐姐能分享一下感受吗?
防辐射服只是一种心理安慰
- 饮食 • 2026-06-28
宝宝用品怎么选
- 用品 • 2026-06-28
六种可能会影响生育的食物
- 饮食 • 2026-06-27
冬季孩子近视度数会加深?
- 知识 • 2026-06-27
育儿推荐
孩子睡眠四误区 爸妈晓得吗
- 0-1岁 • 2026-06-28
家长普遍关心的儿童视力问题,这个年龄...
- 0-1岁 • 2026-06-28
导致孩子肥胖的几大因素
- 1-3岁 • 2026-06-28
远离可怕的“小儿推拿”,婴儿摇晃综合...
- 知识 • 2026-06-27
宝宝零食千万款 舌尖安全第一条
- 3-6岁 • 2026-06-27
育儿聚焦
慎!吃错食物会夺走“孕气”
- 饮食 • 2026-06-27
幼儿急疹和痱子的区别
- 知识 • 2026-06-26
宝宝多大可以吃水果?
- 饮食 • 2026-06-26
洗澡有讲究 做好了会提高宝宝智力
- 知识 • 2026-06-26
肝火旺也会让人睡不着
- 分娩 • 2026-06-25
回答 (4)
用户907828
2026-04-23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都有点不一样的,一定要注意饮食尽量清淡一些才好一点的。
用户951028
2026-04-23我也想要个闺女的呀哦
用户994228
2026-04-23看孕期反应是看不出来男宝女宝的,只要宝宝健康就好啦
用户037428
2026-04-23看孕期反应是看不出来男宝女宝的呢,只要宝宝健康就好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