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5-29
  • 18.45万
  • 4
姐妹们,大家帮我看看这是怀孕了吗?

答:这个你可以抽血来判断一下结果的,因为这个结果准确率也是比较更高的。

  • 2026-05-29
  • 86.25万
  • 3
姐妹们大家帮忙看看是不是有了

答:可以就抽血来判断一下结果的,因为这个结果准确率可能会比较更高一些的。

  • 2026-05-29
  • 45.8万
  • 4
姐妹们这个可丽蓝准吗

答:这个也不能够准确率百分百的,还要就是定期去医院做个体检才能好一些的。

  • 2026-05-29
  • 54.07万
  • 3
姐妹,你们帮我看一下这是怀了还是没有怀

答:所以就是通过一些抽血来判断一下结果的,因为这个结果才能够比较可靠一点。

  • 2026-05-29
  • 11.87万
  • 3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是怀孕吗?月经还没来

答:这个在月经推迟3~5天就可以进行测试的,定期做好体检才好的。

  • 2026-05-28
  • 56.81万
  • 4
37+3横位,因是三胎肚皮有弹性,大白让回家趴趴...

答:按指导姿势每天分时段趴卧,我身边有人坚持后胎位转正,可配合轻缓活动辅助。

  • 2026-05-28
  • 98.16万
  • 5
母乳喂养,还是刨妇产,真的是无缝连接,月子过了就...

答:产后激素还没回归稳定,我也出现过经期频繁到访,后续会慢慢恢复固定周期。

  • 2026-05-28
  • 81.37万
  • 4
乖乖宝宝是不是想过六一呀,

答:胎儿发动时间没法精准预判,多留意身体信号,顺其自然等待即可。

  • 2026-05-28
  • 30.89万
  • 7
月经推迟八天了,是不是怀孕了

答:内分泌波动也会造成推迟,用晨尿检测早孕试纸,能得到更直观的结果。

  • 2026-05-28
  • 97.96万
  • 7
脸上长了很多密密麻麻的小闭口,有跟我一样的孕妈吗...

答:孕期油脂分泌变旺就容易长,我用温和氨基酸洁面,精简护肤后闭口会慢慢平复。

  • 2026-05-28
  • 32.99万
  • 4
孕期脾气不好,暴躁怎么回事啊特别对亲近的人,一碰...

答:激素波动会放大负面情绪,我烦躁时会独自散步放空,减少和人争执的机会。

  • 2026-05-28
  • 13.2万
  • 6
这个是怀了吗,刚测的

答:只有对照线和检测线同样清晰,参考价值更高,浅灰印记可以隔天用晨尿再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