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月经不正常还焦虑啊,二月份7号,三月份16号...
答:月经不规律的情况下,也要配合医生开点中药进行调理改善的政策才能有规律性一些的。
姐妹们生完几个月了还是不敢同房你们都是多久同房
答:休息两个月以后应该是没问题的,这个时候都有个恢复的过程的,要做好安全措施的。
难道真的只有只有吃药和切除一边输卵管吗
答:你要多换几家医院进行复查一下的,如果是各方面指标正常才好一些。
不同品牌的排卵试纸测出来相差也太大了
答:这个不同测试纸确实它的敏感度不一样的,所以可能会有类似的情况出现的。
25号是姨妈期热敷完出了一点血然后回家泡脚了刚刚...
答:可能是因为时间短暂的问题的,可以去抽血来判断一下,可能会比较合适的。
我家宝宝也到加辅食的时候了,我也天天研究,确实得...
答:这个添加辅食肯定要考虑慢慢循环的,要营养均衡搭配才比较合适些的。
姐妹们你们说如果说在生完孩子坐月子期间婆婆没怎么...
答:这个基本上一切事情都是婆婆来照顾的,这个时候比较辛苦一些,当然要好好调理的。
几周去做B超看是否宫内
答:基本上在第七第8周的时候就有胎心胎芽了,等到三个月以后就比较稳定一些的。
孩子玩手机停不下来怎么管教有用
答:这个时候大人先做个好榜样的,平时给他去户外多接触,可能会比较合适一些。
月经推迟6天了,今天早上测了是白板。
答:应该就是没有的,如果是有的话,基本上这个时候应该是可以进行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