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6-23
  • 45.62万
  • 5

6周+,20号去检查肚子疼说现在还没有胎心胎芽我...

6周+,20号去检查肚子疼说现在还没有胎心胎芽我应该怎么办

回答 (5)

  • 用户178230

    2026-06-23

    会不会是时间还早呢?要么你就自己过两天再去看看,去问一下就比较清楚的

  • 用户221430

    2026-06-23

    可以间隔一周再次复查B超,部分胚胎着床偏晚,推迟一段时间才能顺利探出胎心胎芽

  • 用户264630

    2026-06-23

    有些发育的比较慢的,估计在最迟第8周的时候就有胎心胎芽的,到时候再复查的

  • 用户307830

    2026-06-23

    去观察一下比较好一些,有的时候怀孕是特殊时期吗?然后这个时候的话还是需要注意一下的。

  • 用户351030

    2026-06-23

    先别慌,很多时候是时间没到,只要不剧烈疼痛不出血就没事,过一周复查就会有好消息的!

  • 饮食 • 2026-06-23
怀上孩子夫妻得会“做”

性生活是夫妻之间一项最重要的情爱活动组成部分,但性生活必须尊重科学,否则,不但不能让人心旷神怡,影响...

备孕生活作息时间表
  • 知识 • 2026-06-23
  • 饮食 • 2026-06-22
最容易的怀孕的做爱频率

切莫勾搭上毒奶瓶 ·牛!BB虎年讨红包穿衣指南 ·虎年疯狂降!宝宝辅食推荐 ·亏本卖!明治...

健育网 - 提供最全面的育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