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5-12
- 23.61万
- 3
偏小两周现在只有38周,之前糖耐没过医生叫我催产...
偏小两周现在只有38周,之前糖耐没过医生叫我催产住院,催会不会有什么不好,孕期用了这个要会不会对孩子不好问了ai说不建议用
上一篇
富婆姐姐们联系我吧
下一篇
你们孕晚期夜里饿了都吃什么
最容易的怀孕的做爱频率
- 饮食 • 2026-06-27
怀孕早期阴道出血的原因
- 饮食 • 2026-06-27
不想让宝宝变“火娃“,冬
- 知识 • 2026-06-26
产后妈妈快速塑身30个饮
- 饮食 • 2026-06-26
育儿推荐
莫忽视儿童病毒性心肌炎
- 1-3岁 • 2026-06-27
导致孩子肥胖的几大因素
- 1-3岁 • 2026-06-27
宝贝爱吃甜食 机智妈这么做
- 3-6岁 • 2026-06-27
孕期体育锻炼能改善体重增长吗
- 孕期 • 2026-06-26
流产前的征兆与防治措施
- 孕期 • 2026-06-26
育儿聚焦
怀孕期营养不发胖的6个手段
- 饮食 • 2026-06-26
宝宝零食千万款 舌尖安全第一条
- 3-6岁 • 2026-06-25
慎!吃错食物会夺走“孕气”
- 饮食 • 2026-06-25
男性气血两虚导致不育的中医食疗
- 备孕 • 2026-06-25
预防宝宝先天畸形的法宝
- 孕期 • 2026-06-24
回答 (3)
用户549424
2026-05-12这个时候你要坚持的多做一些运动的,到时候会考虑就是更快一些发动的。
用户592624
2026-05-12偏小两周听医生安排就好,催产别瞎担心,那个药膏别再用啦。
用户635824
2026-05-12最好还是挺医生的安排,图片里这个是干嘛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