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5-11
- 72.51万
- 3
末次3.25第一次检查孕酮24.91hcg9千多...
末次3.25第一次检查孕酮24.91hcg9千多医生说数值都很好让我一周后去做检查肯定会有胎心周一去医院说没有胎心胎芽孕酮24.85hcg5万多医生说这么高的数值胎心胎芽本该有了但我却没有医生说让我过一周再去查一遍如果还是没有那就没办法了
上一篇
求求了帮忙看看蓝粉
婴儿第一口奶必须是母乳吗
- 饮食 • 2026-06-27
备孕生活作息时间表
- 知识 • 2026-06-27
育儿知识如何培养孩子的专
- 教育 • 2026-06-26
产后做好身材管理,拒绝做
- 健康 • 2026-06-26
育儿推荐
孕期体育锻炼能改善体重增长吗
- 孕期 • 2026-06-27
孕妇吃薯类不当致胎儿畸形
- 健康 • 2026-06-27
流产前的征兆与防治措施
- 孕期 • 2026-06-27
别以为我们的孩子什么都不懂
- 3-6岁 • 2026-06-26
何时开始看书最适宜
- 0-1岁 • 2026-06-26
育儿聚焦
婴儿其实也可以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 0-1岁 • 2026-06-26
洗澡有讲究 做好了会提高宝宝智力
- 知识 • 2026-06-25
小儿穿衣应“三暖一凉”是指什么?
- 分娩 • 2026-06-25
口腔溃疡不重视也会成为隐患
- 3-6岁 • 2026-06-25
保护好宝宝隐私,妈妈需要这样做
- 3-6岁 • 2026-06-24
回答 (3)
用户463002
2026-05-11可能是因为有的孕妈妈排卵时间是比较晚的,因此看到胎心胎芽的时间也会晚一些的了。
用户506202
2026-05-11正常在最迟第8周的时候就有的,等到三个月以后就比较稳定一些的。
用户549402
2026-05-11一周过了今天我不敢去了因为我去年就胎停过一次我一个月半的时候才发现我怕这次又失去一个孩子而且从上周医生说没有胎心开始我小腹疼了一周了现在还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