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5-07
- 38.47万
- 3
今天五月七号还是白板,大家帮我看看还要等吗,末次...
今天五月七号还是白板,大家帮我看看还要等吗,末次4.8,周期28天,底下有同房记录,有不良孕史,吃着地屈孕酮片不会来月经,要不要现在就停药等月经啊,这还有等的希望吗
下一篇
准备裤子还是裙子啊
婴儿第一口奶必须是母乳吗
- 饮食 • 2026-06-27
准妈妈孕吐是胎儿的自卫反
- 饮食 • 2026-06-27
不想让宝宝变“火娃“,冬
- 知识 • 2026-06-26
产后妈妈快速塑身30个饮
- 饮食 • 2026-06-26
育儿推荐
孩子睡眠四误区 爸妈晓得吗
- 0-1岁 • 2026-06-27
定期检查身体预防肺癌发生
- 分娩 • 2026-06-27
妈妈生产后不宜早催乳
- 饮食 • 2026-06-27
宝宝多大可以吃水果?
- 饮食 • 2026-06-26
孩子的行为是破坏还是探索
- 3-6岁 • 2026-06-26
育儿聚焦
儿童鼻出血的常见原因是什么?
- 3-6岁 • 2026-06-26
选择哪类医院产检和分娩最合适
- 分娩 • 2026-06-25
别给自己贴上“无能”的标签
- 3-6岁 • 2026-06-25
让宝宝睡入美丽童话中
- 生活 • 2026-06-25
父母常唱歌 宝贝乐呵呵
- 0-1岁 • 2026-06-24
回答 (3)
用户117428
2026-05-07别自己随便停黄体酮,一般停药3-7天才会来月经,你现在先别急,再等两天看看。
用户160628
2026-05-07这还是有希望的,可以过两天再看看,不要着急,耐心等待一下吧,
用户203828
2026-05-07只要是没来都是有机会的,先等待着,别胡思乱想的,顺其自然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