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5-07
- 11.74万
- 4
你们糖耐都是多少周去做的呢?抽多少支血呢?我是2...
你们糖耐都是多少周去做的呢?抽多少支血呢?我是24+5去做的糖耐,其它一次通过了,就是维D,还有铁蛋白低了,准备下个月去做小排畸了,你们都是多少周去做小排畸的呢?
孕期吃核桃给宝宝补脑每天
- 健康 • 2026-06-27
宝宝用品怎么选
- 用品 • 2026-06-27
冬季孩子近视度数会加深?
- 知识 • 2026-06-26
7大秘笈,让孩子愉快又高
- 教育 • 2026-06-26
育儿推荐
妈咪爱提醒:让营养为孩子长高加分,肠...
- 1-3岁 • 2026-06-27
莫忽视儿童病毒性心肌炎
- 1-3岁 • 2026-06-27
导致孩子肥胖的几大因素
- 1-3岁 • 2026-06-27
孕妇吃薯类不当致胎儿畸形
- 健康 • 2026-06-26
和新生儿怎么做游戏
- 教育 • 2026-06-26
育儿聚焦
怀孕了 化妆品快放下
- 孕期 • 2026-06-26
幼儿急疹和痱子的区别
- 知识 • 2026-06-25
别以为我们的孩子什么都不懂
- 3-6岁 • 2026-06-25
洗澡有讲究 做好了会提高宝宝智力
- 知识 • 2026-06-25
新生儿不好好吃奶是否与胎火有关
- 0-1岁 • 2026-06-24
回答 (4)
用户117424
2026-05-07在28周左右的时候的,而且要考虑空腹去医院检查一下才比较合适的。
用户160624
2026-05-07糖耐我是25周做的,抽了三次血,你24+5做完全没问题,小排畸一般28-32周去做就可以啦。
用户203824
2026-05-07那你看看到底是怎么样?差不多25~28周都可以的吧,先看一看。
用户247024
2026-05-07我之前没有去做这个糖耐哦,因为要抽血又要喝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