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5-04
- 14.19万
- 4
唉,就是现在,38天11斤+宝宝一天喂足了摄奶量...
唉,就是现在,38天11斤+宝宝一天喂足了摄奶量(840ml),一到晚上就哭闹,间隔了两小时,还是大声哭闹(饿了),尿布也换了,是否需要再喂,还是少喂一点,嚎的特别大声
下一篇
没有了
六种可能会影响生育的食物
- 饮食 • 2026-06-27
宝宝用品怎么选
- 用品 • 2026-06-27
7大秘笈,让孩子愉快又高
- 教育 • 2026-06-26
现代准妈妈孕期9件时髦事
- 饮食 • 2026-06-26
育儿推荐
家长普遍关心的儿童视力问题,这个年龄...
- 0-1岁 • 2026-06-27
孕妇吃薯类不当致胎儿畸形
- 健康 • 2026-06-27
和新生儿怎么做游戏
- 教育 • 2026-06-27
洗澡有讲究 做好了会提高宝宝智力
- 知识 • 2026-06-26
肝火旺也会让人睡不着
- 分娩 • 2026-06-26
育儿聚焦
小儿穿衣应“三暖一凉”是指什么?
- 分娩 • 2026-06-26
BB的牙刷 请认真选择
- 1-3岁 • 2026-06-25
听话的孩子这么教
- 3-6岁 • 2026-06-25
儿童鼻出血的常见原因是什么?
- 3-6岁 • 2026-06-25
选择哪类医院产检和分娩最合适
- 分娩 • 2026-06-24
回答 (4)
用户858232
2026-05-04宝宝晚上哭闹,你可以先喂一点,不用刻意卡总量,按需喂更能安抚他。
用户901432
2026-05-04那你可以自己观察一下,看看是什么样的情况,你可以自己看一下就知道了、
用户944632
2026-05-04其实妈妈也要去了解一下孩子不停的哭就一定是没吃饱嘛,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呀,比如说吃下去之后有些消化的不舒服呀,也可能是因为有点热了尿了,或者是困了等等。
用户987832
2026-05-04这个时候还是需要了解清楚孩子的发育是否在正常范围之内就可以了,主要是看他有没有哪里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