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4-28
- 14.44万
- 4
为啥四维拍的这么丑啊检查是女宝感觉看照片是男宝不...
为啥四维拍的这么丑啊检查是女宝感觉看照片是男宝不会翻盘吧
上一篇
请看看是真的吗?
让宝宝睡入美丽童话中
- 生活 • 2026-06-27
防辐射服只是一种心理安慰
- 饮食 • 2026-06-28
育儿知识如何培养孩子的专
- 教育 • 2026-06-27
不想让宝宝变“火娃“,冬
- 知识 • 2026-06-26
育儿推荐
定期检查身体预防肺癌发生
- 分娩 • 2026-06-28
远离可怕的“小儿推拿”,婴儿摇晃综合...
- 知识 • 2026-06-28
和新生儿怎么做游戏
- 教育 • 2026-06-27
慎!吃错食物会夺走“孕气”
- 饮食 • 2026-06-27
预防宝宝先天畸形的法宝
- 孕期 • 2026-06-27
育儿聚焦
别以为我们的孩子什么都不懂
- 3-6岁 • 2026-06-26
何时开始看书最适宜
- 0-1岁 • 2026-06-26
小儿穿衣应“三暖一凉”是指什么?
- 分娩 • 2026-06-26
听话的孩子这么教
- 3-6岁 • 2026-06-25
儿童鼻出血的常见原因是什么?
- 3-6岁 • 2026-06-25
回答 (4)
用户339840
2026-04-28四维彩超检查比较丑一点也没问题的,因为长大之后出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的。
用户383040
2026-04-28其实宝贝出生的时候它会发生变化的,这个就是一个大概的样子而已的。
用户426240
2026-04-28我周围孕囊偏长的基本都是男宝宝的,孕囊偏圆的基本都是女宝宝的
用户469440
2026-04-28还没生出来,都差不多,生出来那会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