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4-28
- 14.44万
- 4
为啥四维拍的这么丑啊检查是女宝感觉看照片是男宝不...
为啥四维拍的这么丑啊检查是女宝感觉看照片是男宝不会翻盘吧
上一篇
请看看是真的吗?
7大秘笈,让孩子愉快又高
- 教育 • 2026-06-27
孕妇须知青菜吃太多会有害
- 健康 • 2026-06-28
现代准妈妈孕期9件时髦事
- 饮食 • 2026-06-27
适合孕妈咪的鲜香美食餐
- 健康 • 2026-06-26
育儿推荐
孩子睡眠四误区 爸妈晓得吗
- 0-1岁 • 2026-06-28
家长普遍关心的儿童视力问题,这个年龄...
- 0-1岁 • 2026-06-28
孕期体育锻炼能改善体重增长吗
- 孕期 • 2026-06-27
流产前的征兆与防治措施
- 孕期 • 2026-06-27
怀孕期营养不发胖的6个手段
- 饮食 • 2026-06-27
育儿聚焦
宝宝零食千万款 舌尖安全第一条
- 3-6岁 • 2026-06-26
预防宝宝先天畸形的法宝
- 孕期 • 2026-06-26
怀孕了 化妆品快放下
- 孕期 • 2026-06-26
何时开始看书最适宜
- 0-1岁 • 2026-06-25
孩子的行为是破坏还是探索
- 3-6岁 • 2026-06-25
回答 (4)
用户339840
2026-04-28四维彩超检查比较丑一点也没问题的,因为长大之后出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的。
用户383040
2026-04-28其实宝贝出生的时候它会发生变化的,这个就是一个大概的样子而已的。
用户426240
2026-04-28我周围孕囊偏长的基本都是男宝宝的,孕囊偏圆的基本都是女宝宝的
用户469440
2026-04-28还没生出来,都差不多,生出来那会也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