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4-26
- 49.25万
- 4
唉,月经不正常还焦虑啊,二月份7号,三月份16号...
唉,月经不正常还焦虑啊,二月份7号,三月份16号,现在四月份26号还没有来,怎么办不是怀孕声明哈,怎么办,去检查做B超还是怎么,第一次出现这情况,姊妹们有没有懂点行的?
上一篇
我需要一些备孕知识
下一篇
孕早期出血怎么回事
孕期吃核桃给宝宝补脑每天
- 健康 • 2026-06-27
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 饮食 • 2026-06-28
最容易的怀孕的做爱频率
- 饮食 • 2026-06-27
不想让宝宝变“火娃“,冬
- 知识 • 2026-06-26
育儿推荐
莫忽视儿童病毒性心肌炎
- 1-3岁 • 2026-06-28
宝贝爱吃甜食 机智妈这么做
- 3-6岁 • 2026-06-28
流产前的征兆与防治措施
- 孕期 • 2026-06-27
怀孕期营养不发胖的6个手段
- 饮食 • 2026-06-27
孩子的行为是破坏还是探索
- 3-6岁 • 2026-06-27
育儿聚焦
听话的孩子这么教
- 3-6岁 • 2026-06-26
别给自己贴上“无能”的标签
- 3-6岁 • 2026-06-26
让宝宝睡入美丽童话中
- 生活 • 2026-06-26
口腔溃疡不重视也会成为隐患
- 3-6岁 • 2026-06-25
父母常唱歌 宝贝乐呵呵
- 0-1岁 • 2026-06-25
回答 (4)
用户167040
2026-04-26月经不规律的情况下,也要配合医生开点中药进行调理改善的政策才能有规律性一些的。
用户210240
2026-04-26焦虑的话就可能会引起。月经不正常的,所以一定的。
用户253440
2026-04-26姐妹,我自从3月末来了两次,到现在还没来,也没有怀孕,我都放弃了。
用户296640
2026-04-26先去做B超看看内膜情况,再调整作息放松心情,别焦虑,规律作息慢慢就能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