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4-18
- 66.55万
- 4
生了两闺女了一个四岁一个快2岁了,很想生个男孩,...
生了两闺女了一个四岁一个快2岁了,很想生个男孩,我真是有病啊
上一篇
这样看我有没有中呢?
怀孕早期阴道出血的原因
- 饮食 • 2026-06-28
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 饮食 • 2026-06-28
婴儿第一口奶必须是母乳吗
- 饮食 • 2026-06-27
六种可能会影响生育的食物
- 饮食 • 2026-06-27
育儿推荐
莫忽视儿童病毒性心肌炎
- 1-3岁 • 2026-06-28
宝贝爱吃甜食 机智妈这么做
- 3-6岁 • 2026-06-28
切忌!你的负面情绪会影响孩子一生!
- 3-6岁 • 2026-06-28
孕期体育锻炼能改善体重增长吗
- 孕期 • 2026-06-27
流产前的征兆与防治措施
- 孕期 • 2026-06-27
育儿聚焦
宝宝零食千万款 舌尖安全第一条
- 3-6岁 • 2026-06-27
预防宝宝先天畸形的法宝
- 孕期 • 2026-06-26
怀孕了 化妆品快放下
- 孕期 • 2026-06-26
幼儿急疹和痱子的区别
- 知识 • 2026-06-26
别以为我们的孩子什么都不懂
- 3-6岁 • 2026-06-25
回答 (4)
用户475834
2026-04-18其实很正常的思想的,每个人的想法都一样的,每个人都是想要有儿子和女儿的。
用户519034
2026-04-18这个其实都会有这种想法的,因为每个人都想要儿女双全,这是很正常的
用户562234
2026-04-18正常的,每个人想拥有不一样的东西
用户605434
2026-04-18有闺女的想要儿子,有儿子的想要闺女,正常,养儿子和养女儿是不同的人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