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11-27
- 22.91万
- 6
38周➕4有没有人能告诉我第一胎的话宝宝大概多久...
38周➕4有没有人能告诉我第一胎的话宝宝大概多久出来啊。
上一篇
有姐妹会看孕囊男宝还是女宝
孕妇须知青菜吃太多会有害
- 健康 • 2026-06-24
怀孕早期阴道出血的原因
- 饮食 • 2026-06-25
狡猾的狐狸
- 生活 • 2026-06-24
同房后多久能测出怀孕
- 饮食 • 2026-06-23
育儿推荐
孩子睡眠四误区 爸妈晓得吗
- 0-1岁 • 2026-06-25
定期检查身体预防肺癌发生
- 分娩 • 2026-06-25
切忌!你的负面情绪会影响孩子一生!
- 3-6岁 • 2026-06-24
孕期体育锻炼能改善体重增长吗
- 孕期 • 2026-06-24
妈妈生产后不宜早催乳
- 饮食 • 2026-06-24
育儿聚焦
别以为我们的孩子什么都不懂
- 3-6岁 • 2026-06-23
宝宝多大可以吃水果?
- 饮食 • 2026-06-23
肝火旺也会让人睡不着
- 分娩 • 2026-06-23
听话的孩子这么教
- 3-6岁 • 2026-06-22
别给自己贴上“无能”的标签
- 3-6岁 • 2026-06-22
回答 (6)
用户671061
2024-11-27真的没有什么大概的说法,因为呢,我第一胎的时候是38周就发动了,但是你都38周多了呀,那这个不一定的。
用户714261
2024-11-27怀孕38-42周的时候胎儿都有可能会发动的,孕妈妈自己要注意保存好体力,还要注意观察是否有临产的征兆。
用户757461
2024-11-27不一定的,有可能很快,有可能很慢的,所以你还是要自己耐心等待一下吧
用户800661
2024-11-27应该快了吧,都已经38周了,那你自己就耐心等待吧,不要着急的
用户843861
2024-11-27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宝宝出来的时间也就不同,有的会快点有的会慢点。
用户887061
2024-11-27第一胎的话,宝宝出来的时间因人而异,有的早些有的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