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5-26
  • 31.2万
  • 4

现在怀孕22周了,但是宝宝胎动很少,医生,是正常...

现在怀孕22周了,但是宝宝胎动很少,医生,是正常的吗?

回答 (4)

  • 用户030403

    2023-05-26

    是正常的,胎动比较厉害一般是在24周以后

  • 用户073603

    2023-05-26

    这个时候很正常的,因为胎动刚刚出现,所以胎动就是比较少一点的。就没有那么多了。

  • 用户116803

    2023-05-26

    在怀孕期间胎动有点少,也是正常现象,这个是不需要。不用过于担心。

  • 用户160003

    2023-05-26

    怀孕22周胎动很少,这是属于正常,没有规律性的,刚刚出现胎动很微弱的。一开始的胎动很微弱,可能就像小鱼儿,在肚子里游动,可能就像肚皮上面有脉搏在跳动。

  • 饮食 • 2026-06-24
怀上孩子夫妻得会“做”

性生活是夫妻之间一项最重要的情爱活动组成部分,但性生活必须尊重科学,否则,不但不能让人心旷神怡,影响...

宝宝用品怎么选
  • 用品 • 2026-06-23
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 饮食 • 2026-06-23
  • 知识 • 2026-06-23
备孕生活作息时间表

备孕是许多夫妇必须要经历的阶段。它不仅会带来更多的积极情绪,还会让夫妇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生活的可贵和...

健育网 - 提供最全面的育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