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5-25
- 11.58万
- 4
怀孕后保胎可以侧躺吗?我查出孕酮只是偏低一点的,...
怀孕后保胎可以侧躺吗?我查出孕酮只是偏低一点的,一直要保胎到三个月后吗?
一位产科医生的怀孕经
- 饮食 • 2026-06-27
产后妈妈快速塑身30个饮
- 饮食 • 2026-06-28
狡猾的狐狸
- 生活 • 2026-06-27
现代准妈妈孕期9件时髦事
- 饮食 • 2026-06-26
育儿推荐
孩子睡眠四误区 爸妈晓得吗
- 0-1岁 • 2026-06-28
定期检查身体预防肺癌发生
- 分娩 • 2026-06-28
宝贝爱吃甜食 机智妈这么做
- 3-6岁 • 2026-06-27
治疗肥胖的新方法新趋势
- 3-6岁 • 2026-06-27
流产前的征兆与防治措施
- 孕期 • 2026-06-27
育儿聚焦
男性气血两虚导致不育的中医食疗
- 备孕 • 2026-06-26
预防宝宝先天畸形的法宝
- 孕期 • 2026-06-26
怀孕了 化妆品快放下
- 孕期 • 2026-06-26
孩子的行为是破坏还是探索
- 3-6岁 • 2026-06-25
洗澡有讲究 做好了会提高宝宝智力
- 知识 • 2026-06-25
回答 (4)
用户016005
2023-05-25应该是可以的,但是最好还是平躺,不过怎么样舒服就怎么样睡比较好。
用户059205
2023-05-25怀孕以后保胎,没有睡觉姿势的要求的。胚胎发育正常,超声检查子宫内有胚胎组织,并有胎心搏动,那应该卧床休息,打黄体酮或者吃孕酮片保胎治疗。
用户102405
2023-05-25这个是可以的哦,如果身体有见红的情况最好是卧床休息不要乱动多待一段时间哦。
用户145605
2023-05-25您好,可以的,具体需要多久,这个也说不准的,你可以适当喝点黄体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