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6-26
- 59.82万
- 4
上个月好像是5.22来的月经然后这个月15号就可...
上个月好像是5.22来的月经然后这个月15号就可以想吐了腰酸全身感觉很累然后也长妊娠纹我生了一个小孩,但是前两天去抽血hcg是>2试纸也是一条
上一篇
依旧稳如泰山,唉
孕妇吃什么降血糖最快最好
- 健康 • 2026-06-26
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 饮食 • 2026-06-26
备孕生活作息时间表
- 知识 • 2026-06-25
孕期吃核桃给宝宝补脑每天
- 健康 • 2026-06-25
育儿推荐
妈咪爱提醒:让营养为孩子长高加分,肠...
- 1-3岁 • 2026-06-27
家长普遍关心的儿童视力问题,这个年龄...
- 0-1岁 • 2026-06-26
定期检查身体预防肺癌发生
- 分娩 • 2026-06-26
切忌!你的负面情绪会影响孩子一生!
- 3-6岁 • 2026-06-26
慎!吃错食物会夺走“孕气”
- 饮食 • 2026-06-25
育儿聚焦
妈妈生产后不宜早催乳
- 饮食 • 2026-06-25
幼儿急疹和痱子的区别
- 知识 • 2026-06-25
孩子的行为是破坏还是探索
- 3-6岁 • 2026-06-24
BB的牙刷 请认真选择
- 1-3岁 • 2026-06-24
揭开宝宝长高的秘密
- 3-6岁 • 2026-06-24
回答 (4)
用户437441
2026-06-261. hcg数值偏低暂时不算怀上,身体不适感大多是激素波动造成的,再多间隔三天复查一次抽血就行
用户480641
2026-06-26这个基本上就是排卵15天左右时候就可以测试的,抽血比较准确比较可靠一些的
用户523841
2026-06-26应该是激素变化,或者体重变化,疲劳引起的身体反应,可以调整作息和心情,如果还有这种反应也不来月经建议去医院看一下
用户567041
2026-06-26那就再等等看吧!一切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