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5-09
  • 45.4万
  • 7

我要去医院吗…额,没有见红也没有破水

我要去医院吗…额,没有见红也没有破水

回答 (7)

  • 用户290226

    2026-05-09

    这个你要等到见红或者羊水早破,有规律性宫缩,再准备去医院比较好的。

  • 用户333426

    2026-05-09

    没有见红,没有破水,那你现在去医院干什么呢?也是在医院等他自然发动呀。

  • 用户376626

    2026-05-09

    宫缩是不是很多呢?如果是比较强烈的感觉的话,可以去看一下的,

  • 用户419826

    2026-05-09

    这个你要等到有规律性宫缩的时候才是宝贝快出来的,不过还是要定期做个体检。

  • 用户463026

    2026-05-09

    没有见红,也没有破水,这种要看宫位率,宫缩是否达到5分钟一次了,需要及时去医院了

  • 用户506226

    2026-05-09

    孕妈妈要注意自己是否有规律性的宫缩,有的话那也是属于临产的症状,也是需要及时就医的了。

  • 用户549426

    2026-05-09

    可以去咨询一下医生看宝宝具体情况

  • 用品 • 2026-06-27
宝宝用品怎么选

宝宝用品,通常实用及安全性,会更重要于美观性;所以,当我们在购买时,一定要把握住这样的原则,才不会对...

让宝宝睡入美丽童话中
  • 生活 • 2026-06-27
  • 教育 • 2026-06-26
7大秘笈,让孩子愉快又高效...

相信每个爸爸妈妈都经历过睡前辅导孩子做功课的艰辛时间。孩子在做作业的时候会问你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有...

狡猾的狐狸
  • 生活 • 2026-06-26
关于备产的那些事儿
  • 健康 • 2026-06-26
健育网 - 提供最全面的育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