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5-08
- 59.9万
- 3
孕33+6周,恶心两次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感...
孕33+6周,恶心两次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感觉可累了,太阳大,或者走点路就喘不过气来,宝妈们你们都什么情况啊?
让宝宝睡入美丽童话中
- 生活 • 2026-06-27
备孕生活作息时间表
- 知识 • 2026-06-27
不想让宝宝变“火娃“,冬
- 知识 • 2026-06-26
一位产科医生的怀孕经
- 饮食 • 2026-06-26
育儿推荐
孩子睡眠四误区 爸妈晓得吗
- 0-1岁 • 2026-06-27
定期检查身体预防肺癌发生
- 分娩 • 2026-06-27
怀孕期营养不发胖的6个手段
- 饮食 • 2026-06-27
和新生儿怎么做游戏
- 教育 • 2026-06-26
宝宝零食千万款 舌尖安全第一条
- 3-6岁 • 2026-06-26
育儿聚焦
男性气血两虚导致不育的中医食疗
- 备孕 • 2026-06-26
预防宝宝先天畸形的法宝
- 孕期 • 2026-06-25
婴儿其实也可以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 0-1岁 • 2026-06-25
洗澡有讲究 做好了会提高宝宝智力
- 知识 • 2026-06-25
肝火旺也会让人睡不着
- 分娩 • 2026-06-24
回答 (3)
用户203831
2026-05-08估计有些人状态还比较敏感一些的,不过还是要注意定期做个胎心检查的。
用户247031
2026-05-08我孕晚期也这样!别硬撑,出门带个小风扇,走两步歇一歇就好啦。
用户290231
2026-05-08我也一样,还吃点就顶的慌!撑的肚皮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