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5-02
- 93.55万
- 3
39+1产检被扣留羊水少绕颈两周本来只打算顺现在...
39+1产检被扣留羊水少绕颈两周本来只打算顺现在医生建议刨自己有点害怕不知怎么办了
防辐射服只是一种心理安慰
- 饮食 • 2026-06-27
备孕生活作息时间表
- 知识 • 2026-06-27
育儿推荐
宝贝爱吃甜食 机智妈这么做
- 3-6岁 • 2026-06-28
治疗肥胖的新方法新趋势
- 3-6岁 • 2026-06-27
孕妇吃薯类不当致胎儿畸形
- 健康 • 2026-06-27
怀孕期营养不发胖的6个手段
- 饮食 • 2026-06-27
和新生儿怎么做游戏
- 教育 • 2026-06-26
育儿聚焦
慎!吃错食物会夺走“孕气”
- 饮食 • 2026-06-26
幼儿急疹和痱子的区别
- 知识 • 2026-06-26
小儿穿衣应“三暖一凉”是指什么?
- 分娩 • 2026-06-25
选择哪类医院产检和分娩最合适
- 分娩 • 2026-06-25
别给自己贴上“无能”的标签
- 3-6岁 • 2026-06-25
回答 (3)
用户685434
2026-05-02那还是听医生的建议吧,毕竟都已经39周了的,你可以自己问一下的
用户728634
2026-05-02如果是羊水比较少的情况下,多喝点豆浆,多喝一些温水才比较更加安全放心一些。
用户771834
2026-05-02这个时候还是需要按照医生的安排吧,毕竟到了39周也接近预产期了,很快就会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