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5-02
  • 81.34万
  • 4

末次月经是3月24号,平时周期都挺准的,我4月2...

末次月经是3月24号,平时周期都挺准的,我4月25号就验出一深一浅的两天杠了,我4月26号去验血,那个数值是414孕酮是12点多。有没有和我一样的,现在嗷嗷难受,什么时候去医院做检查能查出胎心胎芽啥的,

回答 (4)

  • 用户685432

    2026-05-02

    6周左右吧,可以带上去看看,你可以自己到时候去做检查看一看到哪里

  • 用户728632

    2026-05-02

    最迟在第8周的时候就有胎心胎芽的,等到三个月以后才能够比较稳定一些。

  • 用户771832

    2026-05-02

    有时候我觉得还是需要看情况,继续观察一段时间,时间太早的话,不一定会准确的。

  • 用户815032

    2026-05-02

    和你经期一样,但是我没什么感觉

  • 饮食 • 2026-06-28
怀上孩子夫妻得会“做”

性生活是夫妻之间一项最重要的情爱活动组成部分,但性生活必须尊重科学,否则,不但不能让人心旷神怡,影响...

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 饮食 • 2026-06-27
  • 用品 • 2026-06-27
宝宝用品怎么选

宝宝用品,通常实用及安全性,会更重要于美观性;所以,当我们在购买时,一定要把握住这样的原则,才不会对...

备孕生活作息时间表
  • 知识 • 2026-06-26
健育网 - 提供最全面的育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