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5-02
- 81.34万
- 4
末次月经是3月24号,平时周期都挺准的,我4月2...
末次月经是3月24号,平时周期都挺准的,我4月25号就验出一深一浅的两天杠了,我4月26号去验血,那个数值是414孕酮是12点多。有没有和我一样的,现在嗷嗷难受,什么时候去医院做检查能查出胎心胎芽啥的,
孕妇吃什么降血糖最快最好
- 健康 • 2026-06-27
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 饮食 • 2026-06-27
备孕生活作息时间表
- 知识 • 2026-06-26
防辐射服只是一种心理安慰
- 饮食 • 2026-06-26
育儿推荐
孩子睡眠四误区 爸妈晓得吗
- 0-1岁 • 2026-06-28
莫忽视儿童病毒性心肌炎
- 1-3岁 • 2026-06-27
定期检查身体预防肺癌发生
- 分娩 • 2026-06-27
切忌!你的负面情绪会影响孩子一生!
- 3-6岁 • 2026-06-27
远离可怕的“小儿推拿”,婴儿摇晃综合...
- 知识 • 2026-06-26
育儿聚焦
孕妇吃薯类不当致胎儿畸形
- 健康 • 2026-06-26
宝宝零食千万款 舌尖安全第一条
- 3-6岁 • 2026-06-26
怀孕了 化妆品快放下
- 孕期 • 2026-06-25
洗澡有讲究 做好了会提高宝宝智力
- 知识 • 2026-06-25
儿童鼻出血的常见原因是什么?
- 3-6岁 • 2026-06-25
回答 (4)
用户685432
2026-05-026周左右吧,可以带上去看看,你可以自己到时候去做检查看一看到哪里
用户728632
2026-05-02最迟在第8周的时候就有胎心胎芽的,等到三个月以后才能够比较稳定一些。
用户771832
2026-05-02有时候我觉得还是需要看情况,继续观察一段时间,时间太早的话,不一定会准确的。
用户815032
2026-05-02和你经期一样,但是我没什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