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5-01
- 54.95万
- 4
十几周开始就容易肚子发紧了,前几天医生开了硝苯地...
十几周开始就容易肚子发紧了,前几天医生开了硝苯地平,也抑制不了,刷了好多帖子说戴托腹带,胎盘低戴托腹带行吗,有这种经历的孕妈妈么?
下一篇
三刨40周的有吗急急急
备孕生活作息时间表
- 知识 • 2026-06-27
准妈妈孕吐是胎儿的自卫反
- 饮食 • 2026-06-27
最容易的怀孕的做爱频率
- 饮食 • 2026-06-26
冬季孩子近视度数会加深?
- 知识 • 2026-06-26
育儿推荐
切忌!你的负面情绪会影响孩子一生!
- 3-6岁 • 2026-06-28
流产前的征兆与防治措施
- 孕期 • 2026-06-27
怀孕期营养不发胖的6个手段
- 饮食 • 2026-06-27
和新生儿怎么做游戏
- 教育 • 2026-06-27
宝宝零食千万款 舌尖安全第一条
- 3-6岁 • 2026-06-26
育儿聚焦
慎!吃错食物会夺走“孕气”
- 饮食 • 2026-06-26
妈妈生产后不宜早催乳
- 饮食 • 2026-06-26
幼儿急疹和痱子的区别
- 知识 • 2026-06-25
洗澡有讲究 做好了会提高宝宝智力
- 知识 • 2026-06-25
新生儿不好好吃奶是否与胎火有关
- 0-1岁 • 2026-06-25
回答 (4)
用户599035
2026-05-01孕妈妈感觉到肚子发紧那是属于比较典型的假性宫缩表现,胎盘位置低的话要注意多卧床休息。
用户642235
2026-05-01这个时候会有些宫缩的症状很正常的,你只需要看情况,做好检查就可以了
用户685435
2026-05-01我们这个时候小心点吧,特别是怀孕期间会有一些不舒服,也是很正常的现象。
用户728635
2026-05-01我们在怀孕期间可能会有一些宫缩的症状,很正常的,你只需要自己注意观察身体情况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