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4-30
  • 54.27万
  • 4

孕中期下面肿躺着就不舒服这是怎么回事?

孕中期下面肿躺着就不舒服这是怎么回事?

回答 (4)

  • 用户512624

    2026-04-30

    这个怀孕的时候确实要好好的注意休息的,要左侧睡觉,不能平躺着睡觉的。

  • 用户555824

    2026-04-30

    那你就自己看看是怎么样的一回事吧,看看你自己也要多注意休息一下的?

  • 用户599024

    2026-04-30

    这个很正常的,我们在怀孕期间都会有一些不舒服的,你只需要注意个人情况做好检查就可以了。

  • 用户642224

    2026-04-30

    怀孕的时候确实很辛苦,要记得保持左侧睡觉,定期做个胎心检查才比较好的。

  • 饮食 • 2026-06-28
怀上孩子夫妻得会“做”

性生活是夫妻之间一项最重要的情爱活动组成部分,但性生活必须尊重科学,否则,不但不能让人心旷神怡,影响...

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 饮食 • 2026-06-27
  • 教育 • 2026-06-27
育儿知识如何培养孩子的专注...

育儿知识,指的是如何把宝宝培养成自我规律,坚持努力,做到有计划,有条理,有坚持的成熟人。给孩子传授和...

一位产科医生的怀孕经
  • 饮食 • 2026-06-26
健育网 - 提供最全面的育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