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4-30
  • 54.27万
  • 4

孕中期下面肿躺着就不舒服这是怎么回事?

孕中期下面肿躺着就不舒服这是怎么回事?

回答 (4)

  • 用户512624

    2026-04-30

    这个怀孕的时候确实要好好的注意休息的,要左侧睡觉,不能平躺着睡觉的。

  • 用户555824

    2026-04-30

    那你就自己看看是怎么样的一回事吧,看看你自己也要多注意休息一下的?

  • 用户599024

    2026-04-30

    这个很正常的,我们在怀孕期间都会有一些不舒服的,你只需要注意个人情况做好检查就可以了。

  • 用户642224

    2026-04-30

    怀孕的时候确实很辛苦,要记得保持左侧睡觉,定期做个胎心检查才比较好的。

  • 饮食 • 2026-06-28
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现在的年轻人对于怀孕的事情已经不像从前,在目前的情况下大多数的人都是做好了怀孕的计划,如果没有做好计...

宝宝用品怎么选
  • 用品 • 2026-06-27
  • 知识 • 2026-06-27
冬季孩子近视度数会加深?得...

冷空气来临,气温下降,又到了冻手冻脚的季节。而从入冬以来很多家长发现自己孩子近视度数不断增长。每到例...

健育网 - 提供最全面的育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