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4-29
  • 90.52万
  • 4

姐妹们,我家娃在月子里就吃90毫升,你们觉得正常...

姐妹们,我家娃在月子里就吃90毫升,你们觉得正常吗

回答 (4)

  • 用户426237

    2026-04-29

    这个也是很正常的,一般的情况下就是三小时给他补充一次比较合适的。

  • 用户469437

    2026-04-29

    正常的呀,这个月子里的宝宝就是这个奶量的呀,是要慢慢添加的。

  • 用户512637

    2026-04-29

    小孩子太小的话,还是需要控制一下,不要给他吃的过多,到时候肯定是会比较偏胖的。

  • 用户555837

    2026-04-29

    这个不知道呢,我们家没有奶粉喂养过,你可以问问医生或别的奶粉宝妈看看。

  • 饮食 • 2026-06-28
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现在的年轻人对于怀孕的事情已经不像从前,在目前的情况下大多数的人都是做好了怀孕的计划,如果没有做好计...

让宝宝睡入美丽童话中
  • 生活 • 2026-06-27
宝宝用品怎么选
  • 用品 • 2026-06-27
  • 饮食 • 2026-06-27
六种可能会影响生育的食物

一、咖啡。美国全国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104位希望怀孕的女性进行研究得出结论:咖啡对受孕有...

健育网 - 提供最全面的育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