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4-23
- 18.71万
- 4
姐妹们,涨奶是什么感觉呀?我生完宝宝快半个月了都...
姐妹们,涨奶是什么感觉呀?我生完宝宝快半个月了都没有感觉到涨奶过,是不是我母乳太少了呀
下一篇
没有了
怀孕早期阴道出血的原因
- 饮食 • 2026-06-28
准妈妈孕吐是胎儿的自卫反
- 饮食 • 2026-06-28
婴儿第一口奶必须是母乳吗
- 饮食 • 2026-06-27
育儿知识如何培养孩子的专
- 教育 • 2026-06-27
育儿推荐
治疗肥胖的新方法新趋势
- 3-6岁 • 2026-06-28
远离可怕的“小儿推拿”,婴儿摇晃综合...
- 知识 • 2026-06-28
慎!吃错食物会夺走“孕气”
- 饮食 • 2026-06-28
何时开始看书最适宜
- 0-1岁 • 2026-06-27
婴儿其实也可以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 0-1岁 • 2026-06-27
育儿聚焦
孩子的行为是破坏还是探索
- 3-6岁 • 2026-06-27
洗澡有讲究 做好了会提高宝宝智力
- 知识 • 2026-06-26
小儿穿衣应“三暖一凉”是指什么?
- 分娩 • 2026-06-26
别给自己贴上“无能”的标签
- 3-6岁 • 2026-06-26
保护好宝宝隐私,妈妈需要这样做
- 3-6岁 • 2026-06-25
回答 (4)
用户907839
2026-04-23这个是的,这个考虑是母乳不足的,也可以多喝汤水,下奶的汤水。
用户951039
2026-04-23这个时候可能就会出现胀痛,慢慢奶水出现的,要记得就是多热敷和按摩的方法的。
用户994239
2026-04-23看来的话是会觉得胸部胀胀的,然后会有点硬的了。
用户037439
2026-04-23宝宝多吸多吸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