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4-23
- 53.43万
- 4
4月21号吃的打胎药,4月22号中午胎囊就掉下来...
4月21号吃的打胎药,4月22号中午胎囊就掉下来了,记录月经是从4月22号开始记录吗?
宝宝用品怎么选
- 用品 • 2026-06-28
怀上孩子夫妻得会“做”
- 饮食 • 2026-06-28
婴儿第一口奶必须是母乳吗
- 饮食 • 2026-06-27
六种可能会影响生育的食物
- 饮食 • 2026-06-27
育儿推荐
莫忽视儿童病毒性心肌炎
- 1-3岁 • 2026-06-28
导致孩子肥胖的几大因素
- 1-3岁 • 2026-06-28
宝贝爱吃甜食 机智妈这么做
- 3-6岁 • 2026-06-28
治疗肥胖的新方法新趋势
- 3-6岁 • 2026-06-27
切忌!你的负面情绪会影响孩子一生!
- 3-6岁 • 2026-06-27
育儿聚焦
怀孕了 化妆品快放下
- 孕期 • 2026-06-27
妈妈生产后不宜早催乳
- 饮食 • 2026-06-26
幼儿急疹和痱子的区别
- 知识 • 2026-06-26
何时开始看书最适宜
- 0-1岁 • 2026-06-26
洗澡有讲究 做好了会提高宝宝智力
- 知识 • 2026-06-25
回答 (4)
用户907837
2026-04-23这个时候有些人的月经可能会出现这种不规则的情况的。看一下恢复的那个情况来做决定的。
用户951037
2026-04-23应该是的,而且你短时间之内一定要好好的调理好身体,恢复才能更快的。
用户994237
2026-04-23对的,胎囊排出就是月经第一天,记得复查B超,多吃补气血的,忌生冷,好好休息,别受凉~
用户037437
2026-04-23不懂了,要问一下专业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