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4-22
- 85.65万
- 3
NT的时候第一次医生说小孩好着呢,让我第二天抽血...
NT的时候第一次医生说小孩好着呢,让我第二天抽血可另一个医生又说齐带腹壁入口显示欠清儿双脐动脉显示欠清母左附件区未见异常包块右附件其显示欠清。到底正常不别?然后我键铛时候又问键铛医生她说没事后面检查就行。正常的。所以正常吗
最容易的怀孕的做爱频率
- 饮食 • 2026-06-28
六种可能会影响生育的食物
- 饮食 • 2026-06-28
一位产科医生的怀孕经
- 饮食 • 2026-06-27
7大秘笈,让孩子愉快又高
- 教育 • 2026-06-27
育儿推荐
导致孩子肥胖的几大因素
- 1-3岁 • 2026-06-28
宝贝爱吃甜食 机智妈这么做
- 3-6岁 • 2026-06-28
治疗肥胖的新方法新趋势
- 3-6岁 • 2026-06-28
远离可怕的“小儿推拿”,婴儿摇晃综合...
- 知识 • 2026-06-27
宝宝零食千万款 舌尖安全第一条
- 3-6岁 • 2026-06-27
育儿聚焦
男性气血两虚导致不育的中医食疗
- 备孕 • 2026-06-27
预防宝宝先天畸形的法宝
- 孕期 • 2026-06-26
何时开始看书最适宜
- 0-1岁 • 2026-06-26
肝火旺也会让人睡不着
- 分娩 • 2026-06-26
揭开宝宝长高的秘密
- 3-6岁 • 2026-06-25
回答 (3)
用户821406
2026-04-22姐妹如果担心的话,那就再去大的医院再去看看。
用户864606
2026-04-22这个当然有必要配合医生做好体检的检测,才能够了解情况,而且放心一些的。
用户907806
2026-04-22这个时候确实要小心一些的,当然要配合医生进一步做好检查,配合做好体检才好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