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4-15
- 41.98万
- 4
末次3.20,今天4.15有测出来的吗?我今天测...
末次3.20,今天4.15有测出来的吗?我今天测了,白板,是不是太早了,还是压根就没怀?
上一篇
半夜胸胸胀痛感强烈正常吗?
宝宝用品怎么选
- 用品 • 2026-06-28
准妈妈孕吐是胎儿的自卫反
- 饮食 • 2026-06-28
婴儿第一口奶必须是母乳吗
- 饮食 • 2026-06-27
冬季孩子近视度数会加深?
- 知识 • 2026-06-27
育儿推荐
家长普遍关心的儿童视力问题,这个年龄...
- 0-1岁 • 2026-06-29
宝贝爱吃甜食 机智妈这么做
- 3-6岁 • 2026-06-28
切忌!你的负面情绪会影响孩子一生!
- 3-6岁 • 2026-06-28
宝宝零食千万款 舌尖安全第一条
- 3-6岁 • 2026-06-28
怀孕了 化妆品快放下
- 孕期 • 2026-06-27
育儿聚焦
妈妈生产后不宜早催乳
- 饮食 • 2026-06-27
幼儿急疹和痱子的区别
- 知识 • 2026-06-27
何时开始看书最适宜
- 0-1岁 • 2026-06-26
婴儿其实也可以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 0-1岁 • 2026-06-26
肝火旺也会让人睡不着
- 分娩 • 2026-06-26
回答 (4)
用户216609
2026-04-15一般在排卵15天左右时候就可以测试的,抽血是比较准确,比较可靠,安全放心的。
用户259809
2026-04-15就是有点太早了,一般考虑就是在20号以后,这样子可能会比较更加合适一些的
用户303009
2026-04-15是的哦,这个是测的太早了哦,建议姐妹多等一周左右的时间。。。
用户346209
2026-04-15我也三月二十号的早上测大白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