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11-28
- 74.64万
- 3
吃地区孕酮7.10号是停药第四天.10号同房后几...
吃地区孕酮7.10号是停药第四天.10号同房后几个小时来了月经.(这种情况怀孕几率大吗)14号经期结束.25号打破卵针.27号检测排出了.8.12号去抽血HCG119.到今天是19➕2想知道是促排后怀的孩子吗.为什么按照这个周期往前数是7.16号那天是推算经期结束还是什么
防辐射服只是一种心理安慰
- 饮食 • 2026-06-22
孕期吃核桃给宝宝补脑每天
- 健康 • 2026-06-22
育儿知识如何培养孩子的专
- 教育 • 2026-06-21
产后妈妈快速塑身30个饮
- 饮食 • 2026-06-21
育儿推荐
妈咪爱提醒:让营养为孩子长高加分,肠...
- 1-3岁 • 2026-06-22
家长普遍关心的儿童视力问题,这个年龄...
- 0-1岁 • 2026-06-22
怀孕期营养不发胖的6个手段
- 饮食 • 2026-06-22
宝宝零食千万款 舌尖安全第一条
- 3-6岁 • 2026-06-21
预防宝宝先天畸形的法宝
- 孕期 • 2026-06-21
育儿聚焦
何时开始看书最适宜
- 0-1岁 • 2026-06-21
3产妇私房食谱人参鸡肉汤
- 饮食 • 2026-06-20
选择哪类医院产检和分娩最合适
- 分娩 • 2026-06-20
保护好宝宝隐私,妈妈需要这样做
- 3-6岁 • 2026-06-20
做个喂鸟器 让BB和雀儿亲密接触
- 3-6岁 • 2026-06-19
回答 (3)
用户757458
2024-11-28这个还是要看医生是怎么说的,医生是比较专业的,你要自己去问一下才知道的
用户800658
2024-11-28应该是从你最后一次来月经那一天开始算的,一个月就是四周,你可以自己算一下
用户843858
2024-11-28经期结束后有促排和同房,现在怀上了,可能是促排后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