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11-27
- 37.24万
- 4
小排畸报告出来了,有没有懂的姐妹帮忙看一下成熟度...
小排畸报告出来了,有没有懂的姐妹帮忙看一下成熟度II°正常吗?医生看说没问题,我老公网上查的说29周+II°让我停钙片,有没有懂的说一下,我都有点焦虑了……
上一篇
湿疹用丝塔芙保湿霜保湿效果好吗?
下一篇
这不会看啊。指导一下
怀孕早期阴道出血的原因
- 饮食 • 2026-06-27
孕妇吃什么降血糖最快最好
- 健康 • 2026-06-27
7大秘笈,让孩子愉快又高
- 教育 • 2026-06-26
3产妇私房食谱人参鸡肉汤
- 饮食 • 2026-06-26
育儿推荐
切忌!你的负面情绪会影响孩子一生!
- 3-6岁 • 2026-06-28
孕期体育锻炼能改善体重增长吗
- 孕期 • 2026-06-27
慎!吃错食物会夺走“孕气”
- 饮食 • 2026-06-27
妈妈生产后不宜早催乳
- 饮食 • 2026-06-27
别以为我们的孩子什么都不懂
- 3-6岁 • 2026-06-26
育儿聚焦
宝宝多大可以吃水果?
- 饮食 • 2026-06-26
何时开始看书最适宜
- 0-1岁 • 2026-06-26
孩子的行为是破坏还是探索
- 3-6岁 • 2026-06-25
肝火旺也会让人睡不着
- 分娩 • 2026-06-25
听话的孩子这么教
- 3-6岁 • 2026-06-25
回答 (4)
用户671034
2024-11-27医生都说没问题,那你就不要过度焦虑,看这个胎盘多少度,这个也确实是增加焦虑感。
用户714234
2024-11-27应该没有很大的问题吧?钙片你就自己不要吃太多了呀,差不多隔几天吃一次吧
用户757434
2024-11-27不要相信网上说的那些吧,还是听听医生,看看是什么建议
用户800634
2024-11-27按医生说的来就好啦,自己没必要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