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5-25
- 70.49万
- 3
我老婆去年9月份做了割复产,现在又怀了双胞胎18...
我老婆去年9月份做了割复产,现在又怀了双胞胎18周了,怎么办
上一篇
怀孕7个多月流出褐色分泌物
不想让宝宝变“火娃“,冬
- 知识 • 2026-06-27
让宝宝睡入美丽童话中
- 生活 • 2026-06-27
现代准妈妈孕期9件时髦事
- 饮食 • 2026-06-26
美味果汁可帮你缓解早孕反
- 饮食 • 2026-06-26
育儿推荐
远离可怕的“小儿推拿”,婴儿摇晃综合...
- 知识 • 2026-06-28
孕妇吃薯类不当致胎儿畸形
- 健康 • 2026-06-27
怀孕期营养不发胖的6个手段
- 饮食 • 2026-06-27
幼儿急疹和痱子的区别
- 知识 • 2026-06-27
别以为我们的孩子什么都不懂
- 3-6岁 • 2026-06-26
育儿聚焦
孩子的行为是破坏还是探索
- 3-6岁 • 2026-06-26
揭开宝宝长高的秘密
- 3-6岁 • 2026-06-26
3产妇私房食谱人参鸡肉汤
- 饮食 • 2026-06-25
口腔溃疡不重视也会成为隐患
- 3-6岁 • 2026-06-25
保护好宝宝隐私,妈妈需要这样做
- 3-6岁 • 2026-06-25
回答 (3)
用户016005
2023-05-25离得太近了,,伤口都没有恢复好呢,剖腹产都是建议三年以后再要孩子的,,,,你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保胎吧,多让孕妇注意休息,出现什么情况赶紧上医院
用户059205
2023-05-25您好,出现这种情况对你的子宫不好的,你最好还是去检查一下,不要太冒险。
用户102405
2023-05-25已经这么大了没办法只好尽可能的保住,孕期时候不要乱动,不要干体力活,勤检查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