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6-24
- 20.75万
- 3
上个月24号来的月经,到了6.24号本来就是来月...
上个月24号来的月经,到了6.24号本来就是来月经的时候,还没有来胸也胀痛也爱生闷气,是不是想怀越想越烦啊。今天测了一下没怀。和男朋友一个月只来两次会中招吗?
下一篇
胎盘下缘宫颈口下面会疼吗
防辐射服只是一种心理安慰
- 饮食 • 2026-06-26
孕期吃核桃给宝宝补脑每天
- 健康 • 2026-06-26
冬季孩子近视度数会加深?
- 知识 • 2026-06-25
孕妇须知青菜吃太多会有害
- 健康 • 2026-06-25
育儿推荐
治疗肥胖的新方法新趋势
- 3-6岁 • 2026-06-27
怀孕期营养不发胖的6个手段
- 饮食 • 2026-06-26
宝宝零食千万款 舌尖安全第一条
- 3-6岁 • 2026-06-26
预防宝宝先天畸形的法宝
- 孕期 • 2026-06-26
怀孕了 化妆品快放下
- 孕期 • 2026-06-25
育儿聚焦
幼儿急疹和痱子的区别
- 知识 • 2026-06-25
宝宝多大可以吃水果?
- 饮食 • 2026-06-25
婴儿其实也可以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 0-1岁 • 2026-06-24
新生儿不好好吃奶是否与胎火有关
- 0-1岁 • 2026-06-24
揭开宝宝长高的秘密
- 3-6岁 • 2026-06-24
回答 (3)
用户264620
2026-06-24情绪焦虑极易打乱经期节奏,单次验孕太早结果不准,低频次同房依旧有受孕概率,建议间隔三天后再次复测。
用户307820
2026-06-24这个也不一定的,看你自己吧,排卵期多安排一下,会比较容易成功的
用户351020
2026-06-24希望宝妈能够早日顺利的备孕成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