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6-23
  • 59.94万
  • 5

刚满月就有二月闹了怎么办明天过了凌晨十二点第一次...

刚满月就有二月闹了怎么办明天过了凌晨十二点第一次醒了后就一直哭吃了还是哭拍嗝了一直闹

回答 (5)

  • 用户178235

    2026-06-23

    宝妈是可以把自己的手掌心搓热了以后来给宝宝顺时针按摩肚子的,那是可以促进肚子排气。

  • 用户221435

    2026-06-23

    那可以多按摩一下肚子吧,做一下排气操,少吃多餐,可以自己看一下情况的?

  • 用户264635

    2026-06-23

    做好排气操搭配热敷肚子,排查肠胀气问题,固定睡前哄睡流程,尽量避免过度抱哄,循序渐进帮宝宝建立稳定的睡眠节律。

  • 用户307835

    2026-06-23

    这个有些孩子比如说有没有肚子胀气,不舒服,也会哭闹不安的一个现象,

  • 用户351035

    2026-06-23

    宝宝2月闹的话要多注意给他做做排气操,这样宝宝也会舒服一点。

  • 饮食 • 2026-06-23
职场准妈妈六妙招安度孕期

作为上班族的准妈妈们该怎样让工作与孕育和平共处呢,以下6个爱心法宝将能帮你安度孕期—— 1、上下班路...

  • 用品 • 2026-06-22
宝宝用品怎么选

宝宝用品,通常实用及安全性,会更重要于美观性;所以,当我们在购买时,一定要把握住这样的原则,才不会对...

备孕生活作息时间表
  • 知识 • 2026-06-22
健育网 - 提供最全面的育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