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6-22
- 87.83万
- 5
13号做的无创,今天第10天了,还没有短信通知,...
13号做的无创,今天第10天了,还没有短信通知,我看别人一周内都收到短信了,有那么早的吗
上一篇
同房几天以后可以检查是否怀孕
防辐射服只是一种心理安慰
- 饮食 • 2026-06-22
怀上孩子夫妻得会“做”
- 饮食 • 2026-06-22
六种可能会影响生育的食物
- 饮食 • 2026-06-21
产后妈妈快速塑身30个饮
- 饮食 • 2026-06-21
育儿推荐
家长普遍关心的儿童视力问题,这个年龄...
- 0-1岁 • 2026-06-22
定期检查身体预防肺癌发生
- 分娩 • 2026-06-22
流产前的征兆与防治措施
- 孕期 • 2026-06-22
幼儿急疹和痱子的区别
- 知识 • 2026-06-21
新生儿不好好吃奶是否与胎火有关
- 0-1岁 • 2026-06-21
育儿聚焦
听话的孩子这么教
- 3-6岁 • 2026-06-21
选择哪类医院产检和分娩最合适
- 分娩 • 2026-06-20
别给自己贴上“无能”的标签
- 3-6岁 • 2026-06-20
让宝宝睡入美丽童话中
- 生活 • 2026-06-20
最适合准妈妈的5种夏日养生食物
- 健康 • 2026-06-19
回答 (5)
用户091827
2026-06-22这个一快的话一周的,最迟的话可能就是在15天的时候可能就会有结果的。
用户135027
2026-06-22这个一般都是要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的,这个姐妹再等等看的哦。。
用户178227
2026-06-22每家机构出结果速度不一样,一周出结果是偏快的节奏,10天没通知很常见,耐心等纸质报告或者医院线上查询就行。
用户221427
2026-06-22无创短信通知快慢看医院流程,十天没消息不代表有问题,高危才会提前来电,稳妥点直接打电话问医院报告进度。
用户264627
2026-06-22我们这边是14个工作日,如果有问题,就会打电话通知,如果没问题就不通知,等到产检的时候一块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