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5-09
- 23.01万
- 6
一直吃药调理了4个月,月经准时报道,检查没问题怀...
一直吃药调理了4个月,月经准时报道,检查没问题怀不上,后来放弃调理月经准时报道了2个月,第3个月推迟了,咋回事呢?
上一篇
怀孕月报错了,咋退出
孕期吃核桃给宝宝补脑每天
- 健康 • 2026-06-27
孕妇吃什么降血糖最快最好
- 健康 • 2026-06-27
最容易的怀孕的做爱频率
- 饮食 • 2026-06-26
育儿知识如何培养孩子的专
- 教育 • 2026-06-26
育儿推荐
孩子睡眠四误区 爸妈晓得吗
- 0-1岁 • 2026-06-27
家长普遍关心的儿童视力问题,这个年龄...
- 0-1岁 • 2026-06-27
切忌!你的负面情绪会影响孩子一生!
- 3-6岁 • 2026-06-27
孕妇吃薯类不当致胎儿畸形
- 健康 • 2026-06-26
慎!吃错食物会夺走“孕气”
- 饮食 • 2026-06-26
育儿聚焦
预防宝宝先天畸形的法宝
- 孕期 • 2026-06-26
幼儿急疹和痱子的区别
- 知识 • 2026-06-25
别以为我们的孩子什么都不懂
- 3-6岁 • 2026-06-25
何时开始看书最适宜
- 0-1岁 • 2026-06-25
孩子的行为是破坏还是探索
- 3-6岁 • 2026-06-24
回答 (6)
用户290228
2026-05-09有可能是因为吃药物,所以就是有规律性的,几个月的,不过还是要定期去做个体检的。
用户333428
2026-05-09就是你要去了解清楚,为什么你这个月经有问题呀,最好是去大一点的医院再问一下。
用户376628
2026-05-09那你可以自己看看,看看是什么样的,你自己放松心情不要太大的压力,观察一下
用户419828
2026-05-09这个有些是因为吃药物的问题的,所以这个时候有可能就会造成这种推迟的情况。
用户463028
2026-05-09一直吃药调理,4个月了,月经准时报到,检查也没有问题。这个应该看一下卵泡的质量,第3个月推迟是否怀孕
用户506228
2026-05-09月经推迟那是需要检查一下看是什么原因的了,然后才好对症治疗的,比如说是否内分泌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