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5-09
  • 61.76万
  • 4

上个月是三号来的月经,这个月本来预计五一就来了,...

上个月是三号来的月经,这个月本来预计五一就来了,今天都5月9号了,还没来,前几天一直测的白板,前天不放心,然后去抽了血,然后显示也是没有怀。医生问我,你是在等一周,然后再抽血呢,还是吃催经的药,宝子们我到底是再等等,还是吃催经的啊,《我的月经一直很准时的》

回答 (4)

  • 用户290221

    2026-05-09

    那你先等待一周时间内,有些可能是因为时间早,所以不是很明显一些的。

  • 用户333421

    2026-05-09

    其实再等下去也是一样的结果,现在你能做的应该就是观察吧。我看你自己己的情况了。

  • 用户376621

    2026-05-09

    那就再等一个星期吧,你可以自己到时候看看,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就知道了呢

  • 用户419821

    2026-05-09

    现在先等待的,如果是一直不来的情况下,再去配合医生药物进行改善和调理的,

  • 饮食 • 2026-06-27
防辐射服只是一种心理安慰

我是一个怀孕3个月的妈妈,我的工作是商场服务员。上两个月我知道自己怀孕后就花了689元买了一件孕妇防...

让宝宝睡入美丽童话中
  • 生活 • 2026-06-27
  • 健康 • 2026-06-26
孕妇须知青菜吃太多会有害

近日,由于受天气的影响,广东的蔬菜价格一路上涨,油菜价格甚至一度上升到9元/斤。蔬菜一时成为城中热议...

狡猾的狐狸
  • 生活 • 2026-06-26
同房后多久能测出怀孕
  • 饮食 • 2026-06-26
健育网 - 提供最全面的育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