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5-09
- 61.76万
- 4
上个月是三号来的月经,这个月本来预计五一就来了,...
上个月是三号来的月经,这个月本来预计五一就来了,今天都5月9号了,还没来,前几天一直测的白板,前天不放心,然后去抽了血,然后显示也是没有怀。医生问我,你是在等一周,然后再抽血呢,还是吃催经的药,宝子们我到底是再等等,还是吃催经的啊,《我的月经一直很准时的》
最容易的怀孕的做爱频率
- 饮食 • 2026-06-27
让宝宝睡入美丽童话中
- 生活 • 2026-06-27
狡猾的狐狸
- 生活 • 2026-06-26
同房后多久能测出怀孕
- 饮食 • 2026-06-26
育儿推荐
切忌!你的负面情绪会影响孩子一生!
- 3-6岁 • 2026-06-27
孕期体育锻炼能改善体重增长吗
- 孕期 • 2026-06-27
孕妇吃薯类不当致胎儿畸形
- 健康 • 2026-06-27
怀孕期营养不发胖的6个手段
- 饮食 • 2026-06-26
男性气血两虚导致不育的中医食疗
- 备孕 • 2026-06-26
育儿聚焦
婴儿其实也可以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 0-1岁 • 2026-06-26
孩子的行为是破坏还是探索
- 3-6岁 • 2026-06-25
洗澡有讲究 做好了会提高宝宝智力
- 知识 • 2026-06-25
小儿穿衣应“三暖一凉”是指什么?
- 分娩 • 2026-06-25
BB的牙刷 请认真选择
- 1-3岁 • 2026-06-24
回答 (4)
用户290221
2026-05-09那你先等待一周时间内,有些可能是因为时间早,所以不是很明显一些的。
用户333421
2026-05-09其实再等下去也是一样的结果,现在你能做的应该就是观察吧。我看你自己己的情况了。
用户376621
2026-05-09那就再等一个星期吧,你可以自己到时候看看,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就知道了呢
用户419821
2026-05-09现在先等待的,如果是一直不来的情况下,再去配合医生药物进行改善和调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