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05-09
- 61.76万
- 4
上个月是三号来的月经,这个月本来预计五一就来了,...
上个月是三号来的月经,这个月本来预计五一就来了,今天都5月9号了,还没来,前几天一直测的白板,前天不放心,然后去抽了血,然后显示也是没有怀。医生问我,你是在等一周,然后再抽血呢,还是吃催经的药,宝子们我到底是再等等,还是吃催经的啊,《我的月经一直很准时的》
怀孕早期阴道出血的原因
- 饮食 • 2026-06-27
孕妇吃什么降血糖最快最好
- 健康 • 2026-06-27
婴儿第一口奶必须是母乳吗
- 饮食 • 2026-06-26
冬季孩子近视度数会加深?
- 知识 • 2026-06-26
育儿推荐
孩子睡眠四误区 爸妈晓得吗
- 0-1岁 • 2026-06-27
莫忽视儿童病毒性心肌炎
- 1-3岁 • 2026-06-27
宝宝零食千万款 舌尖安全第一条
- 3-6岁 • 2026-06-27
预防宝宝先天畸形的法宝
- 孕期 • 2026-06-26
怀孕了 化妆品快放下
- 孕期 • 2026-06-26
育儿聚焦
幼儿急疹和痱子的区别
- 知识 • 2026-06-26
别以为我们的孩子什么都不懂
- 3-6岁 • 2026-06-25
何时开始看书最适宜
- 0-1岁 • 2026-06-25
肝火旺也会让人睡不着
- 分娩 • 2026-06-25
3产妇私房食谱人参鸡肉汤
- 饮食 • 2026-06-24
回答 (4)
用户290221
2026-05-09那你先等待一周时间内,有些可能是因为时间早,所以不是很明显一些的。
用户333421
2026-05-09其实再等下去也是一样的结果,现在你能做的应该就是观察吧。我看你自己己的情况了。
用户376621
2026-05-09那就再等一个星期吧,你可以自己到时候看看,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就知道了呢
用户419821
2026-05-09现在先等待的,如果是一直不来的情况下,再去配合医生药物进行改善和调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