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11-28
- 25.79万
- 3
大家有没有遇到晚上规律宫缩4分钟一次,没见红也没...
大家有没有遇到晚上规律宫缩4分钟一次,没见红也没破水,到白天就自然好了,已经过去2天了还是没反应,都39+3了还不发动,心慌慌的,这种情况一般大家都是多久才发动呢?
备孕生活作息时间表
- 知识 • 2026-06-22
怀孕早期阴道出血的原因
- 饮食 • 2026-06-23
最容易的怀孕的做爱频率
- 饮食 • 2026-06-22
不想让宝宝变“火娃“,冬
- 知识 • 2026-06-21
育儿推荐
妈咪爱提醒:让营养为孩子长高加分,肠...
- 1-3岁 • 2026-06-23
宝贝爱吃甜食 机智妈这么做
- 3-6岁 • 2026-06-23
孕期体育锻炼能改善体重增长吗
- 孕期 • 2026-06-22
孕妇吃薯类不当致胎儿畸形
- 健康 • 2026-06-22
流产前的征兆与防治措施
- 孕期 • 2026-06-22
育儿聚焦
怀孕期营养不发胖的6个手段
- 饮食 • 2026-06-21
妈妈生产后不宜早催乳
- 饮食 • 2026-06-21
洗澡有讲究 做好了会提高宝宝智力
- 知识 • 2026-06-21
肝火旺也会让人睡不着
- 分娩 • 2026-06-20
新生儿不好好吃奶是否与胎火有关
- 0-1岁 • 2026-06-20
回答 (3)
用户757448
2024-11-28怀孕38-42周的时候胎儿都有可能会发动的,孕妈妈自己不要太紧张了,顺其自然就好了。
用户800648
2024-11-28应该也快了吧?那就说你自己观察一下,如果是比较规律的话应该就快了
用户843848
2024-11-28到了孕晚期,宫缩会变得频繁些,但不一定就是要生了